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中国工商出版社党总支赴国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工商出版社
发表时间:07-26 10:45

7 月24 日下午,中国工商出版社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新时代)展览。

 

在“复兴之路”展览的基本陈列部分,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肩负起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重任”“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5 个展厅。通过大量生动典型的史料图片,大家系统深入地了解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艰辛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随后,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的新时代部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系统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同志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终生奋斗的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面对中国工商出版社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业绩成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