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工商出版社有限公司2020年度决算公开
来源:中国工商出版社
发表时间:08-03 16:18

中国工商出版社创建于1980年,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自主经营的直属单位,担负着党和国家有关市场监督和行政执法方针、政策以及工商法规、理论的宣传报道和工商行政管理专业图书的编辑出版工作。 

中国工商出版社以“立足工商、服务社会”为宗旨,“书刊并重”为发展战略,围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出版方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市场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为社会主义市场主体服务,坚持实施“精品战略”,致力于打造“专、精、特、新的出版单位。建社33年来已累计出版各类图书、期刊3200余种 ( 期 ),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社会影响和知名度不断扩大,2009年在新闻出版总署对全国500家经营性图书出版单位 2006—2007 年度等级评估中被评为二级出版社。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pdf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pdf

收入决算表.pdf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pdf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pdf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pdf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pdf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pdf

支出决算表.pdf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