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社新闻
全力助推市场监管工作!中国工商出版社向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全种类赠送业务图书!
来源:
发表时间:09-14 09: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拓展干部职工学习载体,2020年9月3日,中国工商出版社向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了《习近平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市场监管行政规章及解读》等237种、849册、价值4万余元的书籍。同时,捐赠“食安中国”“揭秘传销”等喜马拉雅专业有声图书,今后还将继续捐赠市场监管部门抗击疫情等有声书。

 

 

 

 

赠书仪式上,中国工商出版社社长洪丹向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祁赤民递交了赠书目录。洪丹表示,多年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中国工商出版社给予了多方支持。机构整合后,随着市场监管工作发生变化,中国工商出版社积极探索改进工作思路和举措,举办了一些市场监管业务比赛,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青海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赠书活动将是中国工商出版社助推青海市场监管工作的延伸和拓展。

 

 

受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同志委托,祁赤民同志向中国工商出版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8年机构改革成立以来,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通过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拓宽党建活动载体等具体措施,推动建设政治过硬、运转高效、作风优良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全局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面对新岗位新业务,干部职工对读书学习的愿望非常迫切,此次中国工商出版社赠送的书籍,涵盖了党的建设、政策法规、市场监管业务等各个方面,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学习层面,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情,使干部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用更新的思维和理念更好的推动市场监管工作。

 

 

下一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精神境界和业务能力,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阅读学习,积极引领阅读学习之风,持续营造“爱学习、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

赠书仪式由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光程主持。中国工商出版社专职副书记李富民、新媒体和数字出版部主任于成龙出席赠书仪式。

 

微信

微课堂

微书店

返回顶部